言念

星河霁月,人间一梦。

【k花】游戏区知名木头开花了?

*全员助攻向短打小甜饼

#1、

我是某幻,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我曾经的室友是游戏区有名的木头,却不知道隔壁1010直播间的那位K姓人士也是。

从当年BW大清早敲错我的房门说要找花少北,到圣诞节打游戏间隙还抽空回一句圣诞快乐,我原以为,这家伙已经把花少北对他的好感箭头摸得门儿清了。结果这都2022年了,他还没跟花少北表白。

哦,我那室友也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。宾馆之中拉着人家手说拯救了孤僻侠,后面又黏黏糊糊把人请到家里来拍视频,打个游戏还跑来我房间借手柄,嗯,你说他俩没一腿吧,我是不信的。但是全世界都能看出他俩的双箭头,哈,他俩不知道。

这合理吗?这像话吗?这就是游戏区著名的木头主播吗?

急的我们哥几个搞了不知道多少次助攻,我跟北子哥说“你不在KB都不理我了”,中国boy跟KB说“我以为你要跟北子哥大战三千回合”,结果他俩居然还就这么骂骂咧咧地把话题带跑了?

我不理解的啊兄弟们,KB你会说什么六公里你不用来我去这种话,不会说一句我喜欢你是吧?花少北你会说什么KB和你们不开心只有我这种话,不会问一句能不能在一起是吧?

人麻了。

#2、

我是中国boy,我现在很疑惑,甚至想上知乎挂个问题。

“双箭头了几年还不表白的木头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在这两块木头的感情路上,我可付出了太多。属于是掰手指头都数不过来的那种程度吧。

怎么会有人在我问出“你不会对我男同吧”之后,慌乱解释还不够,还得偷瞄隔壁涮火锅的某人三四五六眼啊?

怎么会有fps主播打游戏给我来个一枪爆头,给另一个人不开镜不瞄准随便射击放太平洋最后还被打死的啊?

你说是吧,KB老师。

哦,还有怎么会有人一边嘴上嫌弃加好友麻烦,明明可以直接被我邀请进游戏,偏偏还是跑去加了别人好友的啊?

怎么会有人线下录节目,偷偷摸摸把我往旁边推,自己站到我的位置上跟某人贴贴的啊?

你说是吧,花少北老师。

#3、

我是花少北口中那个“最好的两个朋友之一”的那个六道轮回。

你问另一个是谁?哦,那当然是KB了。

最开始他俩在宾馆床上腻腻歪歪直播的时候我就在场,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。事后一复盘,谁家好兄弟会抓着别人手臂摸个不停啊!

打王者的时候,北子哥也疯狂嘴瓢把别人叫成KB,我说了一句“十分想念KB”,好家伙,这家伙倒是不否认,给我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?

我觉得吧,这俩一定是有问题的,但现在更重要的问题是,谁看了不说一句这就是游戏区的老夫老妻的人,居然还没有在一起?

实在是太峨眉精(amazing)了。

#4、

我是陆夫人,知道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我确实是有一些蚌埠住了。

我跟中国boy反复确认了一下今天是不是愚人节,但是很遗憾,不是。

记得当时KB和北子哥去玩双人成行的时候,我还理所当然地说,KB和他女朋友一起玩去了,KB反驳了一两句就乐乐呵呵地走了,感情那时候还没在一起啊?

亏我还在想这身为娘家人的嫁妆什么时候给呢,少说也得来个八千。

结果双箭头了这么多年,啥游戏都一起玩,啥局一起攒,啥线下一起跑的人,还没把这层窗户纸捅破?

这俩人平时立的都是一些什么情场高手的人设,又是情感主播又是情场懂王的,搁这其实是俩木头装的是吧?

真是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,吾儿木头伤透我的心啊……

总觉得我应该做些什么,别让等待成为遗憾啊观众朋友们。

#5、

我是asaki,也许可以叫我A哥。

陆夫人私下偷偷跟我讲他的计划的时候呢,我正好在整理之前的游戏视频。

我总觉得吧,这两根木头,不踹一脚,也许是真的开不了花。

当年吃鸡的时候我都暗示成那样了,又是“你怎么知道他嘴臭你亲过吗”,又是“你怎么自己不说他可爱呢”,这两根木头硬是一点都没懂。

动森的时候我费劲千辛万苦给他俩约一起,还给了他俩一对的奶嘴,结果这俩光顾着比谁钓的鱼值钱了?

我的心好累。

不过陆夫人提出的这个建议呢,我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,不然谁知道这俩人会木到什么时候。

所以,得给这俩人创造单独相处的空间,这还不简单,看我小天才asaki的就好了。

#6、

我是KB,呃,现在正和花少北两个人坐在后台的休息室里。

其实本来还叫了几个人一起来玩,但不知道为啥,A哥把六道叫出去了说有事情,陆夫人和中国boy匆匆忙忙说什么东西忘在酒店了,剩下一个某幻又要去洗手间,走之前还看了我们俩一眼,感觉很是意味深长。

剩下我们两个,西装革履一本正经地坐在休息间的沙发上无所适从。

花少北好像也有点尴尬,反反复复把手机屏幕按亮又熄灭,嘴里嘀嘀咕咕地说,这几个人到底跑哪里去了怎么还不回来。

我看着他乌黑的头发软趴趴地耷拉着,又看他修长的手指无意义地戳着屏幕,忽然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。

“北子哥,你听我说。”我咽了一口口水。

他抬头看向我,眼神之中很明显带着紧张的情绪,嘴上却说:“干嘛,你也有事?”

“不是……啊,对,是有事情……”我磕磕巴巴地说,“事情是这样的,那个,我喜欢你,你介不介意交一个男朋友?”

#7、

我是散人,不知道为什么,单机区的那些人又过来问我找着对象没。

搞得好像他们有一样。

啊?你说KB和花少北在一起了?

我真是,我()了狗了。


评论(58)

热度(1067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